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5年后房价 小县城的房价还会涨吗

    今年马云55岁了,马云是一个神话,他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同时他的语录也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内容,尤其是马云预言5年后房价,马云对房价的看法对很多人有影响。有人问,小县城的房价还会涨吗?来看看怎么分析的。

    马云
    马云

    小县城的经济状况一直处于弱势地位,主要是当地群众的收入来源单一,固定工资是他们的主要收入来源。多种数据显示,全国各地县城的平均工资都很低,这也直接导致了当地居民购买力不足。还有很大一部分人的收入不稳定,这部分人群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每个月除去温饱花销外,几乎所剩无几,即便是贷款买房也要考虑每个月的还贷压力,买房对他们来说确实是个难题。

    马云说未来房价如葱,房子很不值钱,指的应该是农村房子,和经济产业不完善地区的房子,至于大城市甚至是中小型城市,房价肯定是一直涨的。小县城房价走势还要结合小县城所在地理位置以及小县城经济水平来分析。地理位置好,经济水平比较好,就有上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