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大发雷霆 郭台铭在台湾的地位身价怎么样

    吃瓜群众最爱看热闹,最爱看名人的负面新闻,因为光鲜亮丽的精英形象背后总是很有料。网上新闻说,郭台铭大发雷霆,是因为大陆员工说了一句话,郭台铭怎么会轻易发怒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郭台铭
    郭台铭

    2015年11月,郭台铭在富士康深圳龙华厂时,发现两名员工未依规定,在厂内餐厅门口抽烟,他立即叫员工把烟头灭了,没想到员工说:“你谁啊!关你diao事。”郭台铭只好直接打电话把iDSBG(创新数位系统)事业群总经理陈振国叫来,大声怒斥“你不修理他,我修理你,我们富士康不要这种员工”。

    郭台铭为台湾带来了靓丽的GDP数据、出口总量,减少了失业人口,但台湾人对他的评价两极分化。有说他是台湾之光,有说他是台湾之耻。各有各的看法吧。

    靠着富士康这家代工工厂,郭台铭可是积累了让人羡慕的身家,在2018年更是成为台湾首富,无限风光,郭台铭身家522亿元,是个大富豪。

    当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时,人的追求便不再是财富了,而是实现自我价值,自我实现可以是为社会民生做贡献,也可以是做其他能够让自己快乐的事情,很明显,郭台铭弃商从政,他已经摆脱了对财富的渴望,正在向自我实现的道路上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