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订单数量 华为加持推出首个5G全覆盖国家

    华为5G订单数量又双叒叕刷新了,华为获得新5G订单,截止当前华为收获的5G订单已占全球2/3,且欧洲首个5G全覆盖国家已经诞生,华为提供5G扶持成了大功臣,华为5G应得中外认可!

    华为5G
    华为5G

    华为常务董事丁耘在之前召开的5G主题大会上明确表示,截止目前,华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50份商业合同。这也意味着,全球有2/3已发布的5G商用网络都是由华为部署。相对于爱立信已经获得22个5G订单,诺基亚订单数为42个,华为收割5G订单的实力不容小觑。

    同时,在华为5G的帮助下,首个5G全覆盖国家已经诞生,它就是摩纳哥。摩纳哥电信(Monaco Telecom)董事长艾蒂安•弗兰齐(Etienne Franzi)在9日的开通仪式上宣布:“我们是第一个完全由5G网络覆盖的国家。”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摩纳哥成为欧洲乃至全世界第一个实现5G全覆盖的国家,这是该国主要运营商摩纳哥电信基于华为的技术实现的。报道称,5G移动网络提供超高速无线接入,数据传输速度更快,华为是5G技术的先驱。

    报道指出,尽管华为在摩纳哥的业务范围很小,但对于华为副董事长郭平来说,5G在摩纳哥的推出却是一个重大机遇。

    郭平对法新社表示,“在一些领域比如5G和智慧城市的结合上,它(摩纳哥)使得我们能够打开一扇橱窗。该国可以作为其他运营商和国家的榜样。”

    另据中新社报道,摩纳哥电信官方网站已开始在显著位置推介5G技术,表示摩纳哥的私人和商业客户将能够在兼容5G的智能手机上使用这项新技术。官网推介的手机为支持5G技术的华为Mate 20 X型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