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取消孙宇晨午餐?孙宇晨辟谣取消午餐称如期举行

    我们都知道在上个月时,90后波点钱包创始人孙晨宇花456万美元,拍下巴菲特午餐的事件轰动全网。但是就在孙晨宇拍下午餐不久后,就传出巴菲特取消孙宇晨午餐的消息,随后孙宇晨也在网上辟谣了取消午餐的事情,称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将如期举行。

    巴菲特
    巴菲特

    7月8日,针对有关报道称巴菲特取消与孙宇晨的午宴消息,孙宇晨所在的波场回应称,该消息为假消息,午宴将如期在旧金山举行。随后孙宇晨也在微博上再度强调,巴菲特午餐将于2019年7月25日美国旧金山Quince举行,并希望邀请国内各大媒体一起参加当日的发布会,见证这一区块链行业的重要时刻。

    此前6月3日凌晨,孙宇晨公开宣布,他以破纪录4567888美元(约为人民币3153万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这一竞拍金额为20年来最高纪录。截止目前孙宇晨仅向莱特币创始人CharlieLee,币安,火币三家机构发出过邀请参加巴菲特午餐。

    由此可见,孙宇晨还是有和巴菲特先生共进午餐的,至于网上的传闻称巴菲特会取消和他的午餐,估计是出于嫉妒的心里,要知道孙宇晨已经拍下了这份午餐,那么他就有这个权利与巴菲特先生一起进行午宴,而且到目前为止巴菲特都没有取消午餐的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