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7月9日油价会上涨吗?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七月份第一轮油价调整将在9号凌晨开启,相信很多车主都特别关注这轮油价的调整,因为上两轮油价都是下降的状态,那么7月9日油价会上涨吗?上涨的话预计会到多少钱?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7月9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调150元、柴油每吨上调14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2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6元。

    本轮调价周期内,受到美国原油产量下降、伊朗石油出口量下降、欧佩克延长减产协议等影响,国际油价震荡上涨。另外,美国石油库存骤降、美股上涨等消息对原油市场有一定利好。

    从很多消息来看,这一轮油价是有可能会上涨的,但是现在油价在6元左右,就算是上涨的话幅度应该不会很大,所以车主们不用太过担心,不过对于油耗比较大的滴滴司机或者货车司机来说,油价就算上涨一毛钱对他们的影响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