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这一次油价或将迎来上调

    油价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尤其是有车一族,每天开车上下班,每天油耗成本就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根据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这一次油价或将迎来上调,意味着用车成本要增加了。

    油价将上涨
    油价将上涨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7月9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调150元、柴油每吨上调14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2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6元。

    本轮调价周期内,受到美国原油产量下降、伊朗石油出口量下降、欧佩克延长减产协议等影响,国际油价震荡上涨。另外,美国石油库存骤降、美股上涨等消息对原油市场有一定利好。

    油价上涨,生活成本上升,加满一箱油多花6元,花钱的地方又变多了,赚的血汗钱又要花出去了,心好痛。建议,情况允许的话可以乘坐公交车或者地铁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