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7月公积金调整 广州网上公积金提取步骤

    现在贷款买房很多人都不会去商贷,而是选择公积金贷款。那么目前公积金除了贷款之外,可以提取出来周转吗?答案是肯定可以的。根据2019年7月公积金调整来看,现在广州网上公积金提取步骤越来越便利了!

    公积金最新消息
    公积金最新消息

    “支付宝人脸识别技术已达到金融级的准确度和安全性,结合眼纹等多因子验证,准确率能达到99.99%,手机丢了也不怕。”支付宝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据了解,2018年以来,浙江率先提出政务办事要从“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一次都不用跑”,市民通过支付宝小程序“浙里办”。

    可在线办理超百项业务,其中半数支持“刷脸”,包括查询、提取公积金、电子证件、交通缴罚、个税申报、一网通办等。浙江也因此成为全国30个“数字中国”建设最佳实践之一。目前,全国已有超170个城市开通“刷脸政务”,50%城市服务都应用了“刷脸”技术,政务“办事”全面进入“刷脸时代”,未来有望在更多领域应用。

    以往提取公积金需要去到相关的银行,但是现在却不用的,在网络上也能够提取公积金的,相信网友们看了以上的资料也是非常的清楚了,可以说现在提取公积金已经越来越便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