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测2020年房价 马云说房价不值钱还会再跌

    房价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讨论话题,就目前来看,房价的上涨或下跌都让不少人牵挂。而对于房价的预测,许多大佬都有做过,其中李嘉诚说以后的房子不值钱,任志强说以后房价必走下坡路,而马云也曾说未来房价会暴涨7倍。但是最近马云突然改口房价了,说以后房价不值钱还会再跌,那么马云预测2020年房价怎么样呢?

    马云
    马云

    关于房价,马云也是有过很多的态度发表,常常能够让大家耳目一新,受到震惊。其中的一个“神预测”更是让大家觉得难以置信,就是在2020年的时候,房价很可能要解体了。

    一方面是现在的政策是非常的控制严格的,已经在把房价努力往平衡的地方带领了,加上现在的房子投资的情况越来越少,从限购开始就扼制了资本的涌入,加上房产税等辅助,炒房客可以说是无处藏身。

    另一方面是在互联网时代下,房价失去了投资的必要性,变成了人人可以够到的一种,单纯的住房,这样不管是在任何行业,都可能会是新的暴利时代,这样才是健康的房子。

    目前房价的高温还是居高不下,而且受高房价的影响,许多有住房需求的朋友都不敢下手买房,如果房价真的如马云预测一般,不值钱而还会下跌的话,那么这对于买房刚需的朋友来说就是天大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