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力地产幕后老板 2019富力地产危机重重

    在鼎盛时期,富力地产甚至被外界称为“华南五虎之首”,可见富力地产当时在业界的地位有多高了。然而这几年时间里,在中国房地产行业不景气的状况下,富力地产也是负债累累了。那么,富力地产的幕后老板是谁呢?

    富力地产的老板
    富力地产的老板

    从网上的相关资料显示,目前富力集团的董事长是李思廉,而富力地产联席董事长兼总裁则是张力,李思廉和张力也是外界称之为“富力地产双雄”。这两人在富力集团中所占有的股份就超过了70%,其中张力比李思廉多一些,两人基本是各30%-35%左右。

    可能部分网友对“富力地产”不是很熟悉,当年,“富力”李思廉和“融创”孙宏斌共斥资600多亿元,分别“接盘”王健林旗下“万达”酒店业务和文旅项目!上述报道显示:根据“富力地产”近期披露的公司2019年累计新增借款数据显示,截止到上月底(6月30),“富力地产”今年上半年新增借款余额319.95亿元,累计约为1952.34亿元。

    而根据“富力地产”2018年年报显示:“富力地产”负债总额为2963.23亿元,净资产为698.3亿元,总负债是净资产的4.24倍对此,“联合信用评级”发布的评级报告称:“富力地产”正面临较大负债端压力,短期、长期偿债能力都为一般!

    面对这样的境遇,富力地产对于融资,还是没有中断过,在2019年,富力地产对外声称,已经完成了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到了1月22日的时候,还发布了英文版的公告,对于富力这样的行为,可以看出富力地产迫切的想要翻盘,可是从之前他们的借款情况来看,在2019年到2022年,富力地产偿债将会是一个高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