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lustoken瓦努阿图消息 恢复收益可能吗

    自从plustoken被传崩盘,创始团队被传在海外被捕之后,国内的投资者非常频繁地在网上探知消息,想知道plustoken现在恢复收益可以提现了吗?小编要告诉这些投资者一个“不幸”的消息,有媒体爆料,plustoken创始团队已经从瓦努阿图被押回国。

    plus钱包崩盘
    plus钱包崩盘

    据31QU援引瓦努阿图每日邮报消息,中国政府已经说服瓦努阿图政府在中国境内对Plustoken创始团队进行审判,目前Plustoken创始团队已经坐上了回国的飞机。

    这架由迪尔杰特有限公司所有的飞机于7月5日14:30起飞,将于10日16:30降落在维拉港。

    内务部长安德鲁纳帕塔对瓦努阿图每日邮报表示,由于6名被拘留者在瓦努阿图没有被指控任何罪行,他们将不会面对瓦努阿图法庭的审判。

    此外,根据《每日邮报》7月5日消息,Plustoken创始团队中有四人已根据发展支助计划(DSP)成功申请瓦努阿图公民身份。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plustoken是一个规模巨大的骗局,崩盘也是迟早的事情,只是可怜了那些受害者,在此次案件中蒙受巨大的损失。目前警方还没公布此案件的最新进展,未来受害者的钱有没有可能返回,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愿这伙犯罪团伙没有将钱挥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