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骂马云回复马云没良心 马云为什么撇清赵薇?

    在金融圈里,大家都知道马云与赵薇关系很好,而且赵薇跟着马云学了不少致富秘诀,可是马云为什么撇清赵薇?曾经赵薇却骂了马云回复马云没良心,只因为赵薇被证监会处罚之后,马云不顾往日交情与她撇清关系。

    赵薇
    赵薇

    自从赵薇淡出了娱乐圈之后,她就跟着马云一起进入了证券圈,与马云一起炒股赚了不少钱。但是随后赵薇的野心越来越大,最终也闯了弥天大祸。因为空手套白狼一事导致众多股民损失惨重,赵薇被证监会予以严厉的处罚。

    曾被称为女伴巴菲特的赵薇,近段时间被打压得喘不过气。不仅以前的人脉尽失,就连向来是合作好伙伴的马云也急忙站出来撇清关系,称和赵薇见面的次数不超过十次。

    当然这可能是马云这辈子撒过的最失败的慌,因为随便上网搜一搜都可以搜到十多张马云和赵薇的合影。

    赵薇甚至把马云写到了自己的书里面,对马云极尽溢美之词。这次马云做得这么绝,难怪赵薇要说马云没有良心,不顾及以前的情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