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方不承认华为专利 华为知识产权遭遇了什么?

    据了解,华为目前总共取得了8万多项专利,然而最近美方表示不承认华为专利,美国这不是赤裸裸的耍赖吗?如果知识产权沦为政客的工具,将伤害人们对专利保护制度的信心。

    华为
    华为

    近年来,华为的名气越来越大了,不仅在国内,在国外华为依然是名声大噪,据悉,华为拥有很多项专利,实力那可是杠杠的,然而或许是因为华为太强了,所以遭美国忌惮吧!最近,美国在对华为的专利下手了。

    6月27日,华为在深圳发布了创新和知识产权白皮书,对华为现有的知识产权情况进行了介绍。白皮书称,截至2018年底,华为累计获得授权专利八万多项,其中有一万多项是美国专利。

    记者注意到,在发布会上,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多次呼吁,不要将知识产权政治化。他认为,知识产权是创新的基础,将知识产权问题政治化,会威胁全球技术进步。

    华为作出上述表态的背景是:一方面,华为寻求向美国电信运营商Verzion收取10亿美元专利费;另一方面,近日美国国会一名参议员提交了一份修正案,如果该修正案最终获得美国国会通过,华为在美国已经申请的专利将等同于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