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批评水滴筹 水滴筹抽成多少老板是谁?

    作为一个公益性平台,水滴筹在帮助很多穷人筹集善款看病的同时,也是遭到了不少的质疑。前段时间,吴鹤臣众筹事件中,央视就批评了水滴筹,那么水滴筹的抽成有多少呢?水滴筹的老板又是谁?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水滴筹最新消息
    水滴筹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德云社里面的吴鹤臣发起了水滴筹,最近这件事情闹得挺大的,央视也对他点名批评。毕竟他上面填的资料都不是真实的,而且他这是典型的欺骗大众,为他捐钱的状况。这件事情令人气愤的是你明明有那个经济实力能把钱拿出来,但是还要让大家捐钱。如果你是真实的家里穷,我们愿意为你出这个钱,但是做人至少要真诚吧!

    事情闹得越来越大,没办法收场之后,他们也说并没有强制人去为他们捐钱。但是他们欺骗大众填写假的信息,那何强制又有什么区别呢?他的老婆当初在发起众筹的时候,明明填写的是贫困户。还说他们的年收入不足七万元,但是大家都知道他本人在德云社上班,一年的收入肯定超过七万。而且他家还有其他的劳动力,他的老婆也有工作,还有他父母一年的退休金也有十几万。这与她填的资料差别也太大了吧?

    而且他老婆发起众筹之后,德云社只有少数那些不怎么有名的相声演员转发了,那些有名气的都没有作回应。小编是觉得他只是想靠着德云社的名气去多圈一些钱,如果他是真的穷,真的治病钱不够的话,他去找他的师傅就可以处理德云社现在发展的那么好,收入可观。这都是郭德纲的徒弟相信他的徒弟出师,郭德纲不会坐视不理的!水滴筹是一个让我们帮助穷人的一个平台,但是他们这样在北京有两套房的人居然发起了众筹,还筹到14万多。这样的行为也会使我们寒心,那那些真正贫困的没有条件去看病的人该怎么办呢?

    据了解,水滴筹从申请、发起、传播、审核、提现各环节等都是没有任何手续费的。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也就是说只要能筹到多少就能提现多少,当然前提是项目的真实性没有问题,否则系统审核失败就会禁止进行提现。

    根据网上的相关资料显示,水滴筹的老板就是创始人沈鹏。作为一款公益性平台,目前水滴筹是没有任何抽成的,而对于吴鹤臣众筹事件,在小编看来也没有必要一竿子打死一船人,我们就事论事水滴筹这个平台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