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季度利润腰斩 营业利润下降了60%

    由于美国对华为实施禁令,所以很多人手机制造商都受到威胁,连三星也受到连累。三星可是在全球是排第一的,如今却要跌落神坛了,三星季度利润腰斩,三星利润为什么腰斩,背后原因是什么?

    三星利润为什么腰斩
    三星利润为什么腰斩

    三星一再出现利润腰斩的情况,三星还能撑多久呢?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三星营业利润下降了60%,而芯片供应过剩加剧了三星利润暴跌,目前三星智能展望未来,以及对未来做出新的调整。

    最近有媒体报道,随着半导体业务陷入低迷,三星的利润将下降一半以上。对华为的贸易禁令将使情况变得更糟。该禁令导致部分产品的交易被迫暂停。RefinitivSmartEstimate预测,三星第二季度与去年相比,营业利润下降了60%,甚至比第一季度54亿美元的营业利润还要低。

    三星利润下降
    三星利润下降

    今天三星官网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展望,三星表示由于内存芯片的价格和需求持续疲软,预计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6.5万亿韩元(约合378亿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减少了一半以上(56%)。三星表示,第二季度的最终数据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如果这些数据与业绩展望相符,这将是连续第二个季度三星的营业利润比去年同期减少一半以上。

    三星电子2019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52万亿韩元(约合3073亿人民币),同比下降14.13%、环比下降9.9%。其营业利润为6.2万亿韩元(约合366亿人民币),同比下降60.36%、环比下降38.5%。与第一季度相比,第二季度营业利润有所上涨,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仍然下降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