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2019房价 2019下半年房价会上涨吗?

    关于房价预测,有人认为未来房价会下跌,也有人认为房价还会大幅度上涨,各种各样的猜测,究竟谁真谁假呢?另外,最近网上还有关于马云说2019房价的消息,马云说今年房价会上涨还是下跌呢?接下来,下面一起来看看分析。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马云突然表示,现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不过,世风日下,马云此次的观点也并不是没有依据的。

    首先,我国目前人口基数大,而在如今的政策下,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口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买的人多了,房价上涨也就成了必然。

    其次,我国现有的货币发行量已突破了万亿以上,国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在稳步提高,而在通货膨胀的作用下,房价物价会随之上涨。

    从马云说2019房价可以看出,未来房价或会继续上涨,所以个人认为2019年是一个适合购房的好时机,如果有钱的话,还是越早买房越好,大家可要想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