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创房产出事了 融创背后大佬是谁?

    去年,因为接盘乐视相关资产,融创中国也被很多人熟知了。然而近日,融创房产却出事了,根据最新的消息,融创被曝出了贪腐大案,内部房源和特价房遭倒卖,涉案的金额甚至超过了亿元,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融创中国创始人孙宏斌
    融创中国创始人孙宏斌

    6月29日,无锡融创文旅城开业,两年前孙宏斌从那场世纪大交易中获得了这个项目。这个投资400亿的项目,前首富都没有完成,孙宏斌做到了。无锡是融创上海区域的重要城市,2018年,为融创贡献了150亿元销售额,无锡融创文旅城不仅是世界级旅游项目,还有巨大的住宅储备。在这个欢乐时刻,上海区域营销总和无锡公司营销总,却都没有出现在现场。

    壹地产获悉,融创无锡公司销售条线爆发了一桩贪腐大案,此案最终可以上溯到上海区域,而上海区域营销总和无锡城市营销总已被公司举报,正在接受调查。壹地产获悉,这桩贪腐案的涉案或超过亿元。可谓房地产行业有史以来涉案金额最高的。融创这几年速度发展惊人,收购也笔笔惊人。至于他们家的组织架构这个就涉及隐私,对外没有多少披露。

    孙宏斌,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出生于山西省临猗县,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硕士学位。硕士毕业后,孙宏斌来到联想集团工作,之后到美国哈佛大学研读了两个月的管理课程。1994年回国后,孙宏斌创建了一个房产代理公司,并曾在天津房产二级市场中占到了30%的份额。2003年至今,担任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2017年7月21日,当选为乐视网董事长。

    据悉,苏宏斌出身于山西省临猗县,毕业于清华大学,曾在联想担任高管受到柳传志的重用。后来,柳传志发现孙宏斌想要建立自己的王国,因为挪用公款被柳传志送进监狱。4年后30岁的孙宏斌出狱,柳传志不计前嫌借给他50万创业,孙宏斌创办顺驰,因狂飙突进地拿地被称地产界黑马,继而创立了融创。

    融创爆出贪腐大案的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悉,这也是融创第一次因为内部的腐败问题而向公安部门报案。融创方面在回应中也坦言,目前公司正对此事进行内部调查,相信结果很快就会水落石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