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押金退款进度查询 退还所有用户押金需要12年

    ofo押金退回来了吗?ofo最新消息,ofo押金退款进度查询,每天退款大约3500人,而且线上还等着退还押金人数就将近1600万人,这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全部退还,ofo这次真的是被搞到破产了。

    ofo押金怎么退
    ofo押金怎么退

    5年前,共享单车风靡全国乃至全球,可是才短短五年时间,共享单车就跌落神坛,而当初的ofo小黄车,摩拜单车,小蓝单车等等,现在都面临被收购的下场,而ofo小黄车则不肯被收购,现在面临退押的残局。

    从ofo小黄车用户开始纷纷退押金至今,已过去半年多,不少用户的排队数字从八位数变到七位数,或者从七位数变到六位数。但一眼看过去,感觉退到押金仍然是遥遥无期,“究竟每天退多少人的押金?”、“什么时候才能退到自己的押金?”也成为身处排队大军中的小黄车用户关心的问题。

    ofo押金退款进度
    ofo押金退款进度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ofo小黄车“老员工”告诉记者,目前ofo日均退押金人数在一万人左右。不过记者在实测后发现,ofo小黄车的日均退款人数在3500人左右,工作日退款人数较多,周末相对较少。在测试中,以某用户的排队人数为依据,该用户在6月27日时排在退押金人数的第4901606位,随后监测该用户在6月27日、6月28日、6月29日、7月1日、7月3日等不同日期时候的排队人数。

    在实测后发现,ofo小黄车日均退款人数在3500人左右,高峰期单日退款4454人,工作日退款人数较多,周末则退款人数较少。由于此前申请退款失败,在北京工作的黄女士在6月27日通过小黄车app再次申请退款,在填写完姓名、手机号等信息后,发现自己排在退款人数的第15987744位。

    按照此情形,ofo小黄车的线上申请退押金人数依旧还有近1600万人,需退还的押金总额约为15.84亿元-31.84亿元。按照每天退押金人数3500人计算,退还所有用户的押金仍需要12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