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 华为孟晚舟结局会怎样?

    华为CFO孟晚舟自从上一年在加拿大被逮捕之后,直到现在都还依旧滞留在加拿大不能回国!那么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如何呢?据说未来一段时间里面,孟晚舟会第二次出庭,那么华为孟晚舟结局会怎样?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的律师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孟晚舟案的言论表明,这是一个有政治目的的案件。法官没有就此作出裁决,只是根据控辩双方关于公开申请的要求作出决定,下一次开庭的时间为9月23日~25日,然后是9月30日~10月4日。

    从孟晚舟的律师的言语中可以看出,孟晚舟被抓,背后是美国的阴谋。那么,美国为什么要抓孟晚舟呢?对于孟晚舟被抓事件,华为公司在听证结束后发表声明表示:华为一直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我们认为,美国下令逮捕孟女士是非法滥用程序,背后有政治因素驱动,而非出于法治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