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休市2019 美国独立日美股放假几天?

    当地时间7月3日,美股提前收盘,标普、道指、纳指齐齐收涨。4日,美股休市一天。消息面上,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与往年相比,今年美国独立日将举行阅兵活动。

    昨日,标普收涨0.74%,再创历史新高;道指涨0.66%,创历史新高;纳指涨0.75%,创收盘纪录新高。据悉,独立日之前的3日(周三),美股将于美东时间下午1点(北京时间4日凌晨1点)提前3小时收盘。

    美股休市
    美国股市

    7月4日(周四),是美国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美国股市和其他所有金融市场都将休市1天。美国市场的下一个交易日是7月5日(周五)。据了解,独立日是美国为纪念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批准《独立宣言》所设的节日,宣布独立意味着建国,其实相当于中国的国庆节。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美国主要交易所将于周五重新开市,但届时交易所工作人员数量会较平常有所减少,成交方面也没有平常那么热闹。因此,专注于美股市场的投资者要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