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荣之家牌匾90元 微商在朋友圈大肆销售合法吗

    近日,有网友晒出,在网上购买光荣之家牌匾90元,甚至有微商在朋友圈大肆销售,根据各省市网友的需求定制光荣之家牌匾。光荣之家牌匾属于军人家庭的荣耀,然而光荣之家牌匾销售乱象合法吗?

    军人荣耀不可侵犯
    军人荣耀不可侵犯

    购买光荣之家牌匾90元,这意味着大家想要获得光荣之家牌匾上所赋予的荣耀只需要花90元,这种恶劣行径侵犯了真正的光荣之家的荣耀,军人家庭是有荣誉感和尊崇感的。

    7月1日有微博网友爆料,有人在微信朋友圈兜售向军人颁发的光荣之家牌匾。该微商在7月1日发布朋友圈广告宣称:“卖光荣之家并不是亵渎这份荣誉,因为除了战友也没人会买这个。

    现在人都有两套房,老家一块新家一块完美。正品光荣之家牌,各省都有”。从该微商本条朋友圈配图展示的“光荣之家”荣誉牌可以看出。其中包含四川、山东、江西、贵州、云南等各省份人民政府字样。也包含“退役军人事务部监制”字样。

    不论是设计甚至是挂放,我国都是有相当严肃的规定的,就在今年的4月都还有规定表示将建立健全悬挂光荣牌工作建档立卡制度,真正拥有悬挂光荣之家的对象将会被登记成电子信息,还将会定期更新,所以不管是卖家还是想买的朋友们,还是及时打消这个念头吧,真的没有必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