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高管大换血 55岁李静仁接棒引关注

    最近茅台不淡定,先是茅台拆除国酒字样,如今茅台高管大换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让人疑惑不解。茅台集团高管大调整,多名副总更迭,李保芳不再茅台总经理一职,而是由55岁李静仁接班,李静仁成茅台二号人物。

    茅台集团高管大调整
    茅台集团高管大调整

    除了李静仁接棒之外,还有多名副总也做出更迭,两名高管离开茅台,调任贵州省其他公司,3名新人履新茅台管理层,这次茅台大换血究竟是为什么,而茅台又是怎么回应的。

    7月2日晚,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茅台集团)和旗下上市公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均对外公告,出现众多高层人事变动。经梳理发现,上市公司层面共有3项人事变动,集团层面共有8项人事变动,部分高管新增职位、部分卸下职位,部分离开茅台系公司。

    这其中,最受关注的一项变动是,现年61岁的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不再兼任茅台集团总经理,不再代行贵州茅台总经理指责,这两项职务均由现年55岁的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会计师接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