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葵花药业内幕 董事长关彦斌“杀妻”的原因是什么?

    几个月前,葵花药业发生了一件大事,前董事长关彦斌因涉嫌杀妻被警方逮捕,那么葵花药业关彦斌杀妻内幕是什么呢?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即便夫妻之间再不和睦,也不至于要置对方于死地吧。

    药业
    药业

    葵花药业是一家知名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关彦斌在业界的口碑也是不错的,所以当他发生这样的事时还是令人非常震惊的!在老家的村民眼中,他是一个乐观且孝顺的人,而且致富之后还出钱建设老家,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人,至于关彦斌为何要杀人,这里面的内幕也鲜为人知。

    今年4月10日,一则消息震动网络:“上市公司葵花药业原董事长关彦斌涉嫌故意杀人被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检察院批捕,公安机关提请逮捕时间为1月29日,目前该案仍在侦办中。”

    据悉,关彦斌因与前妻张晓兰发生纠纷,两人发生肢体冲突。扭打中,关彦斌失手将前妻殴打成植物人被警方控制,其前妻处于昏迷状态。2019年初,其儿子签署谅解书后,关彦斌办理取保候审。

    不过,在葵花药业的发源地五常市,当地人流传的一种说法是与关彦斌发生冲突“另有其人”。

    记者向大庆市公安局求证上述消息是否属实,对方回应称因目前案件正在侦办过程中,相关信息暂时不能对外公布。

    根据葵花药业招股书披露的信息,关彦斌有两个女儿关玉秀和关一,张晓兰有一个儿子宋萌萌,从子女情况来看,他们应是重组家庭。

    在关彦斌的出生地五常市红旗满族乡东长岭村,有村民把关彦斌的两任妻子称作“大老婆”和“小媳妇儿”。“听说前年和小媳妇儿闹离婚,因为分钱的事吧,关彦斌兄弟还过去了。”而对于关彦斌涉嫌故意杀人,村民大多难以置信:“回村里的时候我见过,总是乐呵呵的,怎么能杀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