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国际版遭调查 因儿童安全问题已摔了三个跟头

    抖音国际版在海外市场成绩喜人,但随之而来的是监管压力。在印度、印尼、美国之后,抖音国际版在英国遭调查,原因是儿童安全问题。据悉,抖音国际版遭英国调查是由美国调查案所引发的。

    据媒体报道,字节跳动公司的抖音国际版短视频应用TikTok正在接受英国监管部门的调查。调查涉及TikTok如何处理年轻用户个人数据,是否优先考虑了儿童安全问题。这是由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今年2月对TikTok的数百万美元罚款引发。

    抖音国际版遭调查
    抖音短视频

    据FTC今年2月27日消息,视频社交网络应用Musical.ly的运营商Tiktok已同意支付570万美元达成和解,原因是涉及侵犯儿童隐私。此前,Tiktok在印度、印尼遭遇监管压力。据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上述三地是Tiktok的重要阵地。

    不过,幸好的是,Tiktok已经爬起来,并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但在英国,这个情况又有些不一样,因为欧洲的个人数据保护条例非常严,就连谷歌、脸书等巨头也收到天价罚单。因此,Tiktok在英国站起来的难度要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