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西兰开征游客税 每人35新西兰元的游客税

    新西兰是个很美丽的国家,很多人都愿意去新西兰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不过现在去新西兰要交税了,因为从7月日期,新西兰开征游客税,大约每人35新西兰元的游客税。

    新西兰向游客征税
    新西兰向游客征税

    新西兰政府7月1日起正式向抵达新西兰旅游的外国游客征税,大部分外国游客需要缴纳每人35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60元)的游客税,这笔税收据称将被用于改善旅游基础设施条件。

    商业、创新和就业部旅游系统经理RichardDavies称,新西兰旅游业承担了较大的压力,“给一些小型社区和保护区带来了很大压力,拥有像IVL这样的融资工具令人兴奋,游客可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提高旅游环境,并承担一部分成本。”他说。

    新西兰开征游客税,这会不会对新西兰的旅游业造成冲击了,人们会不会因此不愿去新西兰游玩了。对游客征税确实有点不友好,但是去游玩的游客都不缺钱花啊,而且新西兰收的税也是用于建设旅游业基础设施,所以应该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