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聪明人2019买房? 来看下中国最新房价数据

    买房是大多数人的梦想,很多人为了买房不断努力着,希望早日买到属于自己的住宅。什么时候应该买房,这个问题一直被大家讨论着,现在不少人认为今年是买房最恰当的时机,聪明人都知道。我们先来看下最新房价数据,再来讨论今年到底适不适合买房。

    房价最新走势
    房价最新走势

    据央视财经报道,国家统计局于6月18日出炉了5月份全国70城房价数据。从这份数据表上分析,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上涨的城市有2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6.7%,最低为下降0.6%。其中,西安、大理和呼和浩特三个城市的新房价格已经连续四个月处于同比涨幅榜前列。特别是西安,除环比领涨以外,已经连续6个月成为新房价格同比涨幅最大的城市。

    从数据上来看,绝大部分城市房价都在上涨,但上涨幅度不算大。依小编看来,聪明人的确应该在今年尽快买房,等待和观望都不是明确的选择,刚需一族早买房早好,对于我们来说,尽快买一套心仪的房价居住才是最聪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