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伊朗 张召忠说伊朗经济制裁背后暗藏玄机

    伊朗被制裁后的经济一落千丈,伊朗也在积极需求解决方案,不断向一些大国寻求帮助。对于伊朗被制裁一事,局座张召忠有独特看法,张召忠此前就曾预言伊朗受制裁后经济会遭受非常大的打击,而且张召忠还说到伊朗经济制裁背后是暗藏玄机的,具体怎么回事呢?

    伊朗经济制裁背后阴谋
    伊朗经济制裁背后阴谋

    目前美国对伊朗开启了新一轮经济制裁,主要涉及能源、金融、钢铁等领域。毕竟伊朗是能源资源、以及钢铁资源大国,美国的做法使伊朗在今后的日子里非常的难过。可即便如此,在面对美国的咄咄逼人的姿态,伊朗并没有低下头颅。

    张召忠说伊朗被美国制裁,根本上就是一场资源争夺,以及中东地位的争夺战。张召忠说到,目前伊朗手里的武器比原子弹还麻烦。因为脏弹的爆炸力没有原子弹强,但却是最麻烦的,辐射力也很大,影响力更不用说了。在战场上,瞬息万变,美国除非必要,绝对不会拼命,更不会与伊朗同归于尽。

    而当前美国那么迫切的制裁伊朗,就是伊朗在资源以及地位两方面动了美国的奶酪,一直以来美国都以自己为优先,怎么能忍受其他国家夺走了它原本的利益,所以美国制裁伊朗这是人们都能想到的,但是面对美国的制裁伊朗却没有丝毫要退让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