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今日最新消息 美国多个行业对华出口量暴跌

    中美贸易战影响备受关注,由于中美经济实力强大,两个国家开打贸易战,全球都在关注着事件会造成怎样的影响。此前美国方面表示贸易战对其影响不大,其实美国在“说谎”,中国对美国进行精确反制,美国多个行业受重创,其中包括美国大豆。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美国福布斯网站6月30日文章,原题:遭受贸易战痛击的六种美国输华产品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美中领导人同意重启两国经贸磋商,以期结束全球两个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战,六种具体产品的美国出口商由此看到一线希望。

    今年,美国出口总额整体增长0.58%,但对华出口下滑19.86%,大豆、石油、石油气、废铜、棉花和机动车这六项产品尤其受到重创。

    尽管美国经济实力比中国更加强大,但面对美国的威胁与打击,中国始终不会屈服,并且每次被打击后,中国立即做出精确反制,使用“蛇打三寸”策略取得较大效果。中国早就多次声明,中国绝对不害怕打贸易战,同时也希望美国明白贸易战对其利益关系,不要一错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