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拆迁村名单 太原这个区拆迁名单出炉

    进入2019年后,很多地方都进行拆迁改造,所以关于拆迁问题,一直备受大家关注。据悉,有机会拆迁的地方,可以获得补贴,而且补贴金额还不小。那么你知道都有哪些地方拆迁改造吗?2019拆迁村名单出炉了,下面一起看看。

    拆迁名单
    拆迁名单

    截止2019年1月初,小店区已拆城中村16个,在拆9个,未拆34个。在2月26日举行的太原市第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太原市人大代表、小店区委书记刘振华明确,今年将重点推进大马、小马、大吴、小吴、巩家堡、西峰、老峰、岗头等8个城中村改造。

    据悉,这8个城中村中,小马、大马已经与富力地产签约,相信其他城中村也会随着拆迁工作的进行,找到合适的“买主”。至此,小店区作为太原六城区中城中村数目最多的一个区域。截止目前,已拆城中村16个,在拆9个,未拆34个。

    以上就是2019年太原拆迁村名单,至于拆迁补偿标准,全国没有统一的,经济发展更加好的地区,得到的补偿会更高,若偏僻的农村地区,补偿款一般来说非常少。至于补贴多少,目前还没有公布拆迁赔偿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