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养老金补发 今年养老金补发时间出炉了

    今年,养老金再一次迎来上调,当许多老人听到这个消息是非常喜悦的事情,养老金上调方案已经确定了,接下来就是补发养老金的事情了。2019养老金补发时间出来了,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补发呢?时间接下来会跟各位公布。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对退休的老人是特别重要的,生活支柱几乎完全是依靠养老金,所以说养老金在退休老人身上占了一个很大的位置。话说回来,2019养老金补发时间是什么时候?就在本月底全部完成发放。

    据省人社厅消息,江苏2019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方案出台,养老金又涨啦!7月底前补发到位,按照今年的调整方案,全省企业退休人员人均基本养老金调整幅度达到5.5%左右,机关事业退休人员人均基本养老金调整幅度按国家统一要求控制在不超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