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凯美瑞大降价 广汽丰田凯美瑞降了这么多钱

    日系车比较受到国人欢迎,因为日系车是出了名省油,还有最重要一点就是车辆保值率高,许多国人还是比较喜欢日系车。丰田汽车受到许多人青睐,听说广汽丰田凯美瑞大降价了,这是真的吗?

    丰田汽车
    丰田汽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在国内的评价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最新款凯美瑞更是成为了一辆无可挑剔的车型,外观设置更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如果想要入手凯美瑞的就趁早了,因为丰田凯美瑞大降价了,具体是降了这么多。

    新浪汽车采集了丰田凯美瑞的真实成交价,丰田凯美瑞近一个月全国新车现金最高直降0.88万,最大折扣达到9.55折,新车最低成交价出现在沈阳,为21.10万,其中,青岛地区丰田凯美瑞的最低成交价是17.62万,新浪汽车全国实时采集价格,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折扣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