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2019全球经济 未来哪个国家潜力最大?

    人称局座的张召忠在国内是一名比较出色的经济学家,经常预言各国的经济状况!前段时间张召忠预言2019全球经济,那么未来哪个国家潜力最大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

    中国发展最新消息
    中国发展最新消息

    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高达90.03万亿元。消息称,国家统计局从2015年3季度起实施季度GDP核算改革,采用分季方式核算季度GDP数据,并公布相关核算结果。截止到2018年1月,中国GDP过去8年净增加量压制美国,相当于再造一个日本。

    说到中国经济,网上有人说中国目前经济现状很糟糕,是不是真的呢?其实,中国经济形势很好,美国也承认的。美国财经有线电视新闻网CNBC称,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仍有许多领域的潜力未被发掘。例如,互联网、汽车、医疗、教育、旅游等五大产业近年来呈现持续增长趋势。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产业的经济增长主要来自中国的中小城市。

    从数据上来看,现在中国未来的发展潜力是最大的,毕竟无论是在哪个行业中国现在的发展速度都几乎要赶超美国的,如果再给中国十到十五年的话,有可能会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