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四线城市房价彻底入冬? 三四线楼市暴跌真的吗

    近来,楼市里有传言,称三四线城市房价彻底入冬,这个消息是真的吗?要知道很多人买不起一线城市的房子,眼睛都盯着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呢,如果三四线城市房价暴跌意味着什么?

    楼市最新消息
    楼市最新消息

    近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年6月《国民安居指数报告》,根据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数据,全国67个重点监测城市中41城新房房价环比上涨,45城二手房挂牌房价环比上涨。从用户找房偏好来看,三居室仍是找房热门,2-3万/㎡价格段房源关注度呈上涨趋势。6月,三四线城市找房热度降幅近一成,与此同时二手房微聊和经纪人问答指数增幅有明显上升,其中临沂、昆明等城市主动微聊用户环比涨幅超过25%,漳州经纪人问答指数环比涨幅达到39.6%。

    据社科院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三四线城市房价涨速继续下降。报告指出,部分三四线城市在迎来一波上涨潮后,因需求不足,房价将进入下跌阶段。个别三四线楼市可能会彻底入冬。但个案并不代表整体。

    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是不可能暴跌的,最坏的情况也就是稍微下降,因为房价一旦下跌就意味着三四线城市的产业经济崩溃了,人们不愿意去三四线城市就业安家,自然也就不愿意去三四线城市买房了。所以大家要看涨而不是看跌,同时加快挣钱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