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卸任董事长 郭台铭下任接班人是谁

    郭台铭竞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那鸿海集团怎么办呢?日前,鸿海集团召开股东大会,大会上郭台铭发言,称自己要淡出鸿海集团,以后鸿海集团就交给9人小组了,郭台铭卸任董事长,郭台铭接班人是谁?

    郭台铭
    郭台铭

    6月21日,鸿海集团召开股东大会,郭台铭最后一次以董事长身份出席鸿海股东会,并将于董事会后正式退位。鸿海集团的董事长的接班人终于尘埃落定,会上宣布刘扬伟接替郭台铭成为鸿海的新董事长。

    据报道,鸿海股东会顺利改选董事,新任董事包括郭台铭、鸿海副总裁兼亚太电信董事长吕芳铭、鸿腾六零八八精密科技主席卢松青、鸿海S次集团总经理兼京鼎董事长刘扬伟、工业富联副董事长李杰、夏普社长戴正吴,以及独立董事王国城、郭大维和龚国权。

    鸿海集团被称为“代工大王”,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电子产品代工厂,也是苹果公司最重要的代工厂。近年鸿海也积极向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领域转型,并且布局液晶面板、芯片半导体等新业务;此外,鸿海通过收购夏普公司开始了自有品牌产品运营。

    郭台铭69岁高龄离开鸿海集团走向台湾政坛,他为了台湾,再一次改变人生的航向,郭台铭能为台湾建设作出贡献吗?能把企业经营好,也许也能把一个地区的经济搞好,经济发展起来,其他方面也能搞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