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和商业贷款区别 公积金可以还商贷吗?

    现在公积金有两个用途,一个是提取出来周转,另外一个是公积金贷款买房。那么想必网友们都想知道,公积金和商业贷款区别是什么呢?公积金可以还商贷吗?今天小编就一一来和大家解答这两个问题!

    公积金最新消息
    公积金最新消息

    首先公积金和商业贷款的区别是什么,这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利息的问题,公积金贷款的利息比商业贷款的利息要低很多,所以很多人都会用公积金贷款,但是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并不算很高,那么公积金可以还商贷吗?

    可以,职工购买自住商品房(包括经济适用房),在符合相关条件下可以提取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提取时只能一次性提取有效文件批准当月(含)前的余额,且不得超过购房费用。

    办理时需提供下列材料(均为原件):(1)公积金提取申请书(由所在单位提供,已转入公积金集中封存户的由服务中心提供);(2)《房屋所有权证》及契税完税凭证或全额付款发票;尚未领取《房屋所有权证》的,提供经房产交易管理部门备案登记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首付比例不得低于20%房款的税务监制收据或购房发票;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0%房款的税务监制收据或购房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