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源地贷款系统登录入口 国家助学贷款官网利息介绍

    家里经济困难没钱咋办?国家助学生源地贷款可以帮到这些人。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要同时满足许多条件,首先要求这个家庭没有办法支持申请人继续就学,否者的话是不能申请的。除此之外,要求申请人与监护人一同还贷,还款逾期后果较严重。

    国家助学贷款
    国家助学贷款

    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指国家开发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在学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市、区)办理的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为信用贷款,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共同借款人,共同承担还款责任。

    生源地贷款利率执行贷款发放时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自贷款发放日起每年12月21日调整一次,调整后的利率为调整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利息按年计收,每年12月20日为还款日。学生在校期间的利息由财政全额贴息,毕业后的利息由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共同负担。

    对生源地贷款不了解的人,可以通过https://sls.cdb.com.cn/#/网站深入了解下。生源地贷款比起普通的商业贷款更加具有优势,它可以得到国家补贴,利息方面少给很多。不过生源地贷款是针对部分人群,其他人根本无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