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日起社保变化 7月广州社保好消息

    现在最常见的社会福利就是社保了,社保对市民越来越重要,所以现在公司企业都是强制性帮员工上社保!根据最新报道称7月广州社保好消息来了,那么究竟7月1日起社保变化有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社保最新消息
    社保最新消息

    上个月,广州社保微调了一下,社保费变为1338.40元/月。现在又到了每年调整的时间点了,这次,广州社保迎来了大调整,其中就包含上调了养老基数。

    从2019年7月1日起广州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调整如下:

    一、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从3469元调整为3803元。二、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缴费基数从4931元调整为5592元。三、重大疾病缴费基数从8218元调整为9320元。四、医疗保险单位比例从6.5%调整为5.5%。五、失业保险单位比例从0.64%调整为0.48%。

    以上就是7月广州社保的变化,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其实每一年社保都会有更改,每一次更改都是往更加好的方向去修改,所以现在社保才对市民越来越重要,没有社保的市民去医院看医生都要花费很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