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网贷 中国首富评价网贷现状

    中国网贷给当下年轻人提供了方便,例如蚂蚁借呗以及微粒贷这些口子,申请只需要三分钟左右,下款一分钟就可以搞定,轻轻松松解决掉大家资金困难问题。谈及到网贷,中国首富马云也持着同样的观点,马云认为网贷非常方便。

    马云
    马云

    6月10日,在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谈中,担任小组联合主席的马云参加对话。马云表示,在中国网络借钱很方便,有“310”借钱模式,即3分钟申请,1分钟到账,期间0人接触,年轻人并不担心借不到的问题。

    主持人问道:“Jack,我真的可以3分钟就能借到钱吗?观众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马云回应称:“在中国,我们称之为310模式,3分钟申请,1分钟钱到达账户,并且0人触碰到钱。你可以借一元甚至一百万,这是科技正在改变世界。这也是为什么年轻一代从不担心钱的问题。”

    马云还表示,中国年轻人不担心网贷,因为中国网贷发展非常快,没有停留在过去那个时代,但欧洲人却不敢轻易迈出这一步,欧洲仍旧停留在过去那个年代。马云对网贷的一番谈话,赢得主持人拍掌称赞,估计外国人不知道,在中国借钱会如此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