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伊朗对中国免签经济迎来新希望?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怎么样了?据媒体报道,美国升级制裁力度后,伊朗强硬反击,浓缩铀储量超过伊核协议达成的限制。与此同时,伊朗对中国免签,此举究竟能对其经济产生多大的影响?

    2018年5月,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且恢复对伊朗制裁,自此伊朗经济一直在下滑。今年5月,美国取消对仍在购买伊朗石油的国家的二级制裁豁免,加大了对伊朗的压力。作为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之一,美国的石油禁令重创伊朗经济。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伊朗外长

    进入6月,美国伊朗之间的“大战”一触即发,但在最后时刻,特朗普冷静了下来。但据最新消息,伊朗宣布浓缩铀储量超标,后果是很严重的。伊朗这样做是提高迫使美国妥协的筹码吗?

    国内经济积重难返,人民生活处于水深火热中,伊朗开始自救,最新的举措是对中国游客免签。其实伊朗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增加自身的旅游收入。但在局势动荡的情况下,有多少中国游客会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