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资产多少亿 马云和郭台铭谁有钱答案公布

    郭台铭被誉为是台湾最成功的企业家,很多台湾认为郭台铭比马云还要厉害。郭台铭是全球最大代工厂的老板,而马云则是市值4411.75亿美元企业的当家话事人,如果比较财产的话,郭台铭和马云谁有钱?根据最新的财富榜单发布的数据,下面为大家揭晓答案。

    郭台铭
    郭台铭

    根据彭博社今年发布的报道,富士康老板郭台铭最新资产为45亿美元,是台湾排名第三的富豪。马云目前是中国首富,马云资产达到380亿美元,由此可见马云资产是郭台铭的8倍多,在资产比拼方面,马云优势非常明显。

    当然评论一个人的能力,不能单单从资产方面来评价,资产只能够说这个人赚钱能力厉害。评价这个人物能力如何,还可以通过他对社会的贡献,富士康为千千万万人创造了岗位,但阿里巴巴同样也是,只能说马云和郭台铭都是特别牛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