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元庆怒斥华为视频 杨元庆的国籍哪里他为什么不下台

    最近,联想的杨元庆成为了热点人物,关于杨元庆怒斥华为视频也被流出,那么杨元庆国籍是哪里的?联想为何会被冠上卖国贼的称号,杨元庆他为什么不下台呢?对于其怒怼华为一事,国内网友都纷纷表示不敢苟同。

    联想
    联想

    华为的强大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今年年初,华为还推出了首款折叠屏手机,据悉,这款手机的价格在上万元左右,普通老百姓都是难以消费得起的,不过却因此遭到了联想的暗讽,联想杨元庆接受采访表示,联想早在三年前就推出了折叠屏,而且技术比目前市面上的折叠手机完善多了。

    2月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全球移动大会上,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折叠屏手机”热,称目前所有的折叠屏手机产品都没有超出联想三年前发布的概念手机。

    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了一部新的系列的手机,而这个新手机都有一个功能,那就是折叠屏手机,例如,三星推出了折叠屏手机,而我国的华为也是推出了折叠屏手机,而各个科技大佬对于折叠屏手机也有不同的看法。其中联想的总裁杨元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很多厂商都大做ppt产品,而发布的折叠屏手机都没有超过联想三年前的产品。

    不仅如此,他还说现在的手机都放在了玻璃罩里,等拿到之后,还不确定能不能用,而价格也是高高在上,可以买好几个平板电脑了。疑似矛头就指上了华为mateX,而这款手机就采用的折叠屏手机,也是放在了玻璃柜里,而华为表示,这款折叠屏手机将会在6月份开售。

    因此很多网友都对杨元庆进行了回怼,就算批评他”柠檬精“,”三年前发布的产品到现在还没有量产,有什么值得说的“,“联想只是在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