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测2020年房价 马云突然改口房价这样预测

    这几天,网上有许多自媒体发布关于“马云预测房价”的新闻,这些新闻内容意思大概相同,马云对房价的预言已经改口,之前说是预测房价如葱,现在马云预测2020房价会上涨,2020年之后房价上涨幅度会更加大,网友们直呼不可思议。

    马云说房价
    马云说房价

    两年多来,马云不是一直都高喊“未来房子要贱如葱”吗?怎么突然在这紧要关头,又改口称“房价要涨7倍”?

    有网友说出真相,这是一些房地产销售人员和中介的谣言,想在房价下行期、楼市萎靡不振时期促进房子的销量。就像去年很多人疯传的“马云成为万科最大股东”一样,荒谬之极!为了卖房子竟然手段如此卑劣!

    虽然马云预言房价言论不值得相信,马云不可能说过这样的话,但未来房价上涨,这是必然的,至于“涨7倍”,可能性应该不大。毕竟现在房地产市场要“稳”字当头,如果房价大涨,那必然会造成市场混乱,引发老百姓埋怨,国家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