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人杨安泽最新消息 杨安泽为美国创造就业岗位

    时光飞逝,2019年6月即将过去,而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准备工作已经提上日程,2020年美国总统候选人杨安泽成为国人关注的重点对象,杨安泽可是第二个竞选美国总统的华裔啊,据媒体报道的华人杨安泽最新消息,企业家杨安泽为美国创造了很多就业岗位,在美国有些声望。

    杨安泽竞选美国总统引热议
    杨安泽竞选美国总统引热议

    华人杨安泽是纽约企业家,父母都是台湾人,后来定居美国,而杨安泽则出生在美国。杨安泽此次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他的竞选口号非常引人注目,要给每个18-64岁的美国人每月发1000美元的基本工资,这口号确实很有吸引力。

    1975年杨安泽出生在美国纽约州,他少年时聪明过人,毕业于哥伦比亚法学院,先后成立"曼哈顿备考"(ManhattanPrep)和美国创业(VentureforAmerica)两家机构。在他的帮助下,从2011年到2017年,整整六年,500多人受到高度精准的创业培训,他们创办了29家公司、2500份工作。美国创业这家公司让杨安泽成为美国财经杂志《FastCompany》眼中的"全球100位商界创新人士"。

    2019年3月14日,据美国报道,2020年总统大选华裔参选人杨安泽表示,他已收到65000笔个人捐款,达到今年6月和7月举办的2020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初选辩论所需捐款的最低门坎,比预期目标达成提前两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