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号事业单位改革 事业编制补贴2万元真的吗

    你有朋友在事业单位上班吗?有消息称7月1号事业单位改革,主要是福利方面。另外,还有传闻称事业编制补贴2万元。看来,事业编制的单位挺多福利的。今天已经是6月30日了,明天是7月1日,以上消息是真是假,大家往下看就知道了。

    薪酬改革
    薪酬改革

    其实,关于事业单位改革,主要是针对于待遇方面的。据可靠消息,事业单位今年将会补发工资,大概是6个月的工资。如果你是事业单位的员工,只要在入职时间方面符合要求,那么你就可以享受这笔福利。

    据悉,2019普调工资已经是事实,只是不同的城市,执行时间不一样而已。据悉,有些城市在6月1日已经开始上调最低工资标准,有个别城市会在7月1日实施。至于上调最低工资标准,每个城市都不一样。不过,标准多与少都好,这是一份福利,值得开心。

    另外,教育对于一个国家是至关重要的,国家在关注教师队伍建设的通俗,同样也在关注教师的待遇问题,特别是退休教学,于是在2018年下半年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印发《银龄讲学计划实施方案》,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优秀退休校长、教研员、特级教师、高级教师等1800位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讲学,让很多优秀教师得以发光发热。

    据了解,这一计划预计2020年完成,2019年成了关键的一年,并且对于积极参考银龄计划讲学的教师,教育部给补助每年满两万元。因此,网上称事业编制补贴2万元,这个传闻是真实的。但是,需要符合相关条件资料才能有这笔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