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事业单位改革 这4类教师将被辞退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事业单位改革后,教师不再是铁饭碗职业了,有4类教师将会被辞退哦!据了解,2020事业单位改革不仅要改善教师待遇,还要塑造一个优良的教师队伍,因此以下4类教师要小心了。

    教师职业不再是铁饭碗
    教师职业不再是铁饭碗

    1、没有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源不足导致没有获取相关资格证书的教师上岗,但在实践中发现,未持证教师质量参差不齐,使得学生未获得有效教育,因此没有教师资格证的老师将会被辞退。

    2、消极上课

    有些教师虽持有教师资格证,但其对无法因材施教,使得学生越来越不愿意配合教学。与此同时,教师感到劳动付出没有回报,于是消极上课。如今,消极上课教师将被辞退,建议此类教师最好学习优秀教师教学方法。

    3、有偿补课

    教师在外办起有偿补习班屡见不鲜,未上交补课费的学生反映被区别对待,为此此类教师将会被辞退。

    4、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

    年度的考核是对一个老师教学工作的评估,如果没有达到考核标准将会面临处罚,如连续两年没有达到考核标准,那么这些老师将会面临被解雇的风险。

    总而言之,教师是教育事业建设的基石,只有高素质人才才能更好培养出优秀的国家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