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鸿祎卸任360执行董事 周鸿祎为什么要卸任?

    6月26日,有媒体爆料周鸿祎卸任360执行董事,后在天眼查中查询得知,周鸿祎卸任360执行董事确实是真实的事情。此事件在网上引发不少热议,谈及到周鸿祎为何卸任360执行董事,360官方回应称是正常的调动,并没有什么不妥。

    周鸿祎
    周鸿祎

    根据信息显示,在6月26日奇虎三六零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周鸿祎卸任执行董事,武成浩卸任经理,均由董健明接任;监事由张鹏接替赵薇。此外,企业类型也发生变更;由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虽然周鸿祎卸任360执行董事,但周鸿祎依旧是360的董事长以及CEO,卸任执行董事对他在公司的权力没有如何影响。最后再介绍下最新数据显示,360股价报21.38元,市值为1446.15亿元。周鸿祎作为360的创始人以及董事长兼CEO,其身价高达750亿元,排在全国富豪榜前二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