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网易云音乐被下架 苹果App上还可下载

    根据最新消息,网传网易云音乐被下架,原因暂时还不清楚,但是在苹果App上还可下载。网易云音乐官方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小编手机上还有网易云APP,目前使用没有任何问题。

    网易云音乐
    网易云音乐

    在网友的评论中,有网友称是因为违反相关规定被下架30天,并贴出国家网信办针对网络音频发出的“国家网信办集中开展网络音频专项整治”的文件截图。目前尚不清楚该消息的真实性。

    该文件中信息表示,近日,国家网信办会同有关部门,针对网络音频乱象启动专项整治行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整治不仅要坚决有效遏制行业乱象,也要积极规范行业发展,促进网络生态持续向好。

    有关部门开始整治网络音频乱象对广大用户来说是一件好事,毕竟在健康良好的音频世界遨游是很大的乐趣。网易云APP何时才能恢复下载呢?请持续关注网易云微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