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华人杨安泽有多富有 美国华人杨安泽学历高吗?

    目前美国华人杨安泽因为要竞选美国总统而走进了人们的视野,本来是无名小辈的他,现在已经名声大噪。目前关于杨安泽有许多消息传出,有人称他是一个超级大富豪,那么美国华人杨安泽到底有多富有呢?杨安泽要竞选总统想必也要要高学历才能胜任,所以杨安泽学历高吗?对于这些问题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华人杨安泽身价
    美国华人杨安泽身价

    1975年出生于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市的杨安泽,成长于一个典型的华人知识分子移民家庭,杨安泽的父母相识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均受过良好的教育。杨安泽大学就读于常春藤名校布朗大学,并取得经济学艺术硕士和政治科学学位。毕业后,杨安泽进入哥伦比亚法学院取得了法学博士学位,按照父母的意愿成为了一名企业律师。

    2000年,在互联网发展风生水起之际,杨安泽辞去了高薪的律师所职位,投入互联网创业大潮中,却在互联网泡沫破碎之际,尝试到了第一次创业的失败。几年的锤炼之后,2006年杨安泽加入朋友创办的一家小型考试培训公司——曼哈顿培训,并在不久之后开始担任CEO。在这次创业中,杨安泽挖到了第一桶金,公司最终被教育培训界的巨头开普兰收购。2011年,杨安泽创办了非营利机构Venture for America(为美国创业),致力于帮助刚走上社会想创业的年轻人。

    由上述信息我们就能了解到杨安泽的学历是非常高的,而且他也很具商业头脑,目前对于杨安泽的信息再网上还是非常少的,而杨安泽目前身价多少在公开资料中也没有显示,但是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一个那么高学历的人,而且又是一家公司的CEO,想必财富也不会少到哪里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