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加大对伊朗制裁 美国制裁伊朗经济的结局出现转折

    美国对伊朗实施经济上的制裁,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并没有停下来,美国无人机被伊朗击下来之后,美国非常的愤怒,美国加大对伊朗制裁,这次是金融上的制裁,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又出“损招”,真是太可恶了。

    美国对伊朗新制裁令
    美国对伊朗新制裁令

    6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对伊朗实施“严厉的”金融制裁。该制裁针对最高领袖哈梅内伊、“领袖办公室”及其控制的资产、领袖侧近人员等。特朗普表示,该制裁是对伊朗击落美国无人机的“强有力而适度的回应”,将限制哈梅内伊和伊朗出入世界金融市场的渠道。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这项行动“实际上”冻结了“几百亿美元”的伊朗资产。同日,美国财政部将8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高官列入制裁名单,包括革命卫队陆、海、空三军的司令及5名海军战区指挥官。

    美国加大对伊朗制裁,不管美国对伊朗实施什么样的制裁,这次伊朗回应了此事不会就此妥协。上一次美国是对伊朗石油制裁,这次美国是瞄准了个人和机构,但是伊朗并不感到害怕,不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