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20峰会中美会谈 2000亿关税实施时间确定了吗

    现在中美贸易战虽然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但是G20峰会的到来使贸易战暂时的停止了,对于中美两国和其他很多国家来说都是一件好消息。g20峰会中美会谈在日本举行,这次的会谈相当重要,那么2000亿关税实施时间确定了吗?

    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战最新消息

    这个问题相信很多网友都是非常的关心,不少专家都认为美国不敢对中国开征两千亿关税,一旦开征的话中美贸易战就会进入到一个死局,对于中美两国来说都不是一件好消息!

    据消息称,5月6日凌晨,特朗普在个人推特上发布,自5月10日起美国将对对原产自中国的2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关税加征从10%增加到25%。

    美国华盛顿时间5月9日周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抵达华盛顿,与美方举行第11轮中美经贸磋商。其表示,“我是带着诚意而来,希望在当前特殊形势下,理性、坦诚地与美方交换意见。加征关税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对中美双方不利,对世界也不利”。

    5月10日上午,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发布会上表示,中方的立场和态度是一贯的、明确的。中国反对单边加征关税,贸易战没有赢家,这不符合中方利益,不符合美方利益,也不符合全球利益。同时,中方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有决心也有能力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5月10日中午,美国海关与边境管理局(CBP)正式发出通知,对第三批共计2000多亿美元来自中国的商品,关税从10%提高至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