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创始人戴威近况 戴威个人财产有多少?

    和几年前共享单车在中国市场盛行相比,近年来共享单车的热度逐渐冷却了,很多共享单车企业不得不走向了破产的道路,而作为曾经共享单车巨头的ofo小黄车,近大半年时间里也是不容乐观的。那么,ofo创始人戴威的近况如何呢?

    ofo最新消息
    ofo最新消息

    近日,一份法院裁定书被公布,裁定书显示,ofo现在账上已经没有一分钱,名存实亡了。6月17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一份关于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峡大通“)的裁定书。这份裁定书的起因是ofo,也就是东峡大通的供应商天津富士达自行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富士达“)与东峡大通产生买卖纠纷,经过天津高院的民事调解,东峡大通应该支付给富士达2.5亿元。

    而因为ofo迟迟没有支付这笔钱,富士达就申请了天津高院的执行。结果天津高院一番调查,回复是:“名下无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无对外投资、无车辆,虽开设了银行账户,但已被其他法院冻结或账户无余额。通过最高人民法院‘总对总’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名下财产进行了查询,系统反馈查询信息为无财产。换句话说,ofo现在一分钱没有。没有车,没有房,没投资收益,账上没钱,有的也被冻结了。

    ofo创始人是戴威,且不说戴威的背景,就戴威这样的创业精神我觉得还是值得表扬的。但戴威也有问题,那就是之前曾承若不会动用用户们的押金,结果好了,如果不是媒体们的大肆报道,咱们真的不知道ofo居然拖欠了千万用户的押金。

    曾几何时,戴威的野心还是非常大的,有关消息显示,滴滴至少3次有收购ofo的意向,都被创始人戴威否决了。但如今的现实是,ofo退押金排队的用户数已经突破了一千万,拖欠的总押金至少在10亿元以上,ofo该何去何从呢?或许时间会给我们答案。